YuTdi

不会写但是我真的很想嗑

口嗨

 史密斯夫妇pa


二哥表面是银行行长背地里是阐教第一杀/手 排行榜no. 1


祥子表面是改车小哥/车厂头牌(?不是) 其实是好多年前被忽悠进截教的杀/手 排行榜第二那个


一次偶然的机会 (可能是二哥在车厂看见祥子比赛被狠狠迷住 立马找车厂老友孙悟空要到联系方式 随后一系列操作又是吃饭又是改车又是送礼物啥的 把人追到手后小情侣立马同居酱酱酿酿)


每天酱酱酿酿的同时还要瞒着对方接活 可是又觉得这种日子啥时候是个头啊  真怕哪天出门吃饭约会的时候仇家找上门了 到时候瞒都瞒不住了 


李云祥:我那柔弱不能自理的男朋友到时候被牵扯进来还受伤了怎么办 我会心疼

杨戬:我那满脑子机车的小男朋友哪见过这场面 他被吓到了怎么办 我会心疼


两人都觉得反正哥们已经不缺钱了 于是决定干完最后一票金盆洗手 好好跟男朋友过日子 但是阐教和截教一听这两王牌要同时隐退江湖 这哪行啊 既然你不干了那你也别活了了 于是两组织决定把这两人都鲨了!


杨戬最后一票的任务是杀了阐教叛徒申公豹

李云祥最后一票的任务是保护申公豹回截教大本营


那天早上杨戬说他得出差两天 祥子心想 出差好啊 你今天出差那今晚我直接去接申公豹 

嘴上说着二哥拜拜二哥再见 人前脚刚出门就立马从后门溜去截教大本营准备家伙了

杨戬到了公司也看着老姚整理的资料信息 想着今晚一定要把申公豹嘎了 


当天晚上两人知道对面那人是自己死对头 于是都开始下狠手 想着就是你拦着不让我下班啊?!看我不把你嘎了!



结果就是场面太混乱 不知道申公豹趁乱跑哪儿去了 



杨戬人没杀成 身上还挂了点子弹擦伤 气得回到公司就让老姚查截教那个排第二的 就这个b坏我好事!给我查!

李云祥这边也气得不行 申公豹不知道跑哪儿去了自己任务也失败了 还被阐教那个木二丢的炸弹炸了个轻微脑震荡 好气!苏医生给他包扎的时候还嚷嚷着要喀莎查出那个木二到底是谁



最后两人双双掉马 



阐教

老康:…二爷…这不是…

老姚:…哎


截教

喀莎:哥…这木二不是…

苏医生:…嗯…



杨戬看着资料上的照片 表面冷静其实内心已经快气的发晕 好哇你个李云祥!每天去车厂其实都是去跟我作对了是吧!


李云祥看着照片上那个b居然是每天睡在一起的二哥 又是震惊又是气 好哇你个杨戬!每天去银行上班其实都去跟我作对了是吧!



于是两个人也不管伤口处理得怎么样 冲出公司/大本营就往家里赶 两人想着你最好是比我提前到家 不然我一定把你嘎了!


杨戬开着车觉得这回家的路怎么这么长 于是抽空给李云祥打个电话犯剑

李云祥骑着车呢 想着谁这个时候给自己打电话 一看是杨戬 气笑了 怒接之


“喂?云祥啊”

“怎么了二哥”

“你在哪儿呢?”

“我在车厂呢”

“是吗 可是我怎么在咱家小区看见你了”

“…”


杨戬!今天我一定把你鲨了!


李云祥骑着自己改装的机车比杨戬开车快 一到家就去拿藏在工作室里的家伙 一边装弹一边往窗户靠

杨戬想着这男朋友的脾气我还不知道吗 这会肯定掏了家伙埋伏自己 八成想把自己当成靶子打穿 于是偷偷溜到后门 又想办法躲进书房 准备把书柜后面藏的家伙拿出来就去和李云祥对a(不是)



两人打起来差点把家都拆了 整个别墅没一个地方是好的 李云祥想的来气 一边对a一边喊

“真有你的啊杨戬!银行每天教这个的吗!”

“你也不赖啊李云祥 车厂业务挺多啊!”

“上个月我暗鲨德三就是你打的我吧!”

“呵呵 我杀余庆的时候你不也伤到我了!”

“你活该你!我今天就把你鲨了!”



反正两人都下死手 最后都挂了彩 但是杨戬no. 1这么多年不是白当的 到底是技高一筹 他把刀架在李云祥脖子上的时候 李云祥还在恶狠狠地看着他 


但杨戬到底心里还是对李云祥有感情的 他看了一会李云祥 

“李云祥 我就问你 咱两之前在一起的日子 你对我是不是有感情的”

“……废话 杨戬 你居然敢质疑这个”

李云祥更来气 杨戬把他鲨了都行 但是杨戬现在居然敢质疑他对他的感情!


杨戬听到这句话后松了一口气 整个人放松了 于是把刀往地下一丢 


李云祥立马把枪抵上杨戬的头


“那就好 我杀不了你 云祥 因为我对你的感情也是真的”

“………别以为你说这种话我就不杀你 骗不到我了杨戬”

“真没骗你 能死在你手里也挺好的 对了 我死了你记得去找老姚 我银行一大半可都是留给你了”

“………………”

“喂 云祥 我都要死了 你能不能再吻我一次啊 我今天早上出门你可没吻我”




最后就是两人又亲到一起去酱酱酿酿这样那样 最后又去那破破烂烂的床上打了一架 





不过两人睡醒就开始逃亡就是后面的事了


(阐教/截教: 别以为会放过你们!!













评论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