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Tdi

不会写但是我真的很想嗑

【叶黄】黄少天觉得叶修今天一定是魔怔了

✦高中生设定





现在的日温都是26°C以上,虽然说心静自然凉,但是心不静的,就不好说了。

“老叶老叶,老冯这是有毒啊居然留这么多作业!”
又来了又来了,叶修撑着脑袋想。他的同桌,黄少天,整个一中话最多的人,每天都要在他耳边唠上个几百句。

黄少天对此表示只是作业写多了,不放松一下脑袋会炸掉而已。

身为奥赛A班的学生可不轻松,你以为他们光写普通班的作业就能次次测验稳居前一百?拉倒吧,只有叶修才有这种设定。其他人的正确打开方式是要日常刷试卷刷到呕血才对。

说到叶修,唯一一个在奥赛A班却不常写作业的人,老冯开始还会把他叫出去谈话,后来也就不管了,要不是他常年稳居年排第一,黄少天还以为他本事特大能和老冯有点什么特殊交易。
除了年排第一,叶修还打的一手好游戏。管他玩没玩过的,玩几个回合懂了套路上来就是吊捶。

噢,如此完美的学长人设。
除了体育特别渣,脸有点虚胖。

另一位主角就没有这么完美的光环。每天的作业都是抓着叶修的作业补完的,有时候叶修没写, 就随缘抓一本赶紧抄。托这种“好习惯”的福,黄少天的成绩极不稳定,每次考试都在前一百里游泳。有时候运气好吧,能飘到前二十,运气差点儿吧,就只能在八十到九十钓鱼了。对此老冯是没事儿就把他叫去办公室谈话,让他多像同桌叶修学习。黄少天就嘀咕一句:“学他不写作业吗?”

老冯揪着人就是一顿打啊。



“好好写你的作业,这次考试还想在六十名游泳?”
“过分了啊老叶,这不是发挥失常吗,你以为我想啊。唉你这每天不写作业的人怎么还次次第一?你家是不是有亲戚批卷?你是不是在家背着我偷偷学习?”
“呵呵,哥这是天赋,天生脑子好使。我要是背着你我还能喘气吗还学习?少天大大对自己的体重太自信了吧?”
“我靠滚滚滚,要不要脸了还?是不是找打?”
“哥不要脸脸要哥啊,这不没办法么。”

黄少天表示不想理他。他现在只觉得热,感觉教室里的电风扇和窗外吹进来的风全是热的。

于是黄少天让叶修陪他去小卖部买冰棍。说是刷题刷的头脑发晕。叶修笑他其实是话太多说的头脑缺氧而已。
结果两人是一路跑到小卖部的。

本来就大热天,两人一个追一个跑的,到了小卖部都是一副要死的样子。

“我靠热死我了。”
“还不是你要追我,虽然哥知道自己魅力大吧但是你也克制一下行不行?”
“…老叶你闭嘴吧。”

黄少天从冰箱里拿出一根小布丁,叶修在他关上冰箱前拿了一根绿豆口味儿的。叶修在收银台刚准备拿出饭卡。
“等等等等!”
叶修回头一看,发现黄少天又拿了一瓶柠檬茶跑过来…


“哈,好爽。”黄少天走在操场,左手小布丁右手维他,叶修走在他后面。
“是挺爽的,记得还钱。”
“我靠这不是你请客的吗?!”
“呵呵,哥的东西这么容易就能吃到?”
“…我现在还给你还行吗。”
“也行。”
叶修从后面凑过来,抓住黄少天的左手,把最后一口小布丁吃掉。
“…”
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不过这都只剩最后一口了,还是得还。”
“…”
“嗯?”
“我靠!!!!你干嘛啊你???!!!”
“??你说要还我的啊?”
“…”

虽然说黄少天已经是个高中生了,但其实还是个小朋友。
看完叶修一套行云流水的操作,反应过来脸已经像是写着叶修竞赛得第一名的喜报一样红了。
至少叶修是这样想的。


过了会叶修身旁才传来声音
“……这算不算间接接吻啊…”
“应该是了。”
“…我靠我留了十几年的初吻就这样被你顺走了啊?!”
“哟,初吻啊,怪不得这么甜。”

“…”




黄少天觉得叶修今天一定是魔怔了。

评论(4)

热度(117)